繼續我的新番感想。
 
《虎與龍》久聞逢坂大河的人氣,對這套新番有一定期待。加上釘宮配音,成功組成「釘宮四連星」,將釘宮病毒變種為T型擴散也是令人興奮的。看過兩三集後,發現大河和其他釘宮聲演的角色有著微妙的分別;兇暴、任性、毒舌的冒失娘,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不是單純的傲驕,她大膽向北村表白的一段有點出乎意料呢。不知道原作是怎樣,但單就頭幾集來說似乎欠缺了令人熱切期待下一集的追看感,該說是校園小品類嗎?這種作品要是沒有令人深刻的情節,就會流於平淡了(大河半夜拿木刀劈龍兒是震撼到我了...哈)人物的畫風雖不算合我的口味,不過聲優陣還有堀江由衣,很強大。
 
《鋼鐵新娘》完全因為看過主角的FIRGURE才提起興趣看的作品,看了頭兩集,對劇情不是太有愛,胡搞蠻纏的感覺很重,有時對太過亂七八糟的表現手法有點吃不消。故事的主線是明顯的,要看往後能不能提供一些經典的笑料出來了。畫風不是我喜歡的。
 
《CLANNAD AFTER STORY》接著上季的故事,第一話打棒球真的太歡樂了,令人發出會心微笑。同時對各位主要的角色來一次大巡禮(除了風子)可說是一集很好的轉接。從第二集起好像進入了春原線/芽衣線?沒玩過原作不知道,不過氣氛一下子轉換了,如果以渚線繼續發展的話會是怎樣呢,我很期待。話說除了小渚之外有其他人的AFTER STORY嗎?我可不想看著其他女主角變成大路人啊。這是我本季除了 00 外另一套最期待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