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迎新營季節,全城偽君子假道德又有機會再顯神通,目標鎖定各大學學生組織舉辦迎新營活動,口誅筆伐,無所其極而不用。相類似為營新營護航的觀點我已經不止一次提出,再述則淪為三幅屁話,所以不再多贅。那麼先看看今年率先被攻擊的是對象「玩蒙眼剝衫 理大三級迎新」,「嶺南大學迎新營大玩濕身水戰」,且不談當中舉動恰當與否,我們要先問一下傳媒人,為什麼一個學會的一個活動就可以把整個迎新營總結為「三級」?為什麼一個學會的營新迎等同全校的迎新活動?為什麼一個迎新營等同一所大學?傳媒標題字字值千金,不過學文字者,豈有不知如此題目會混淆公眾視聽之理?言則立心不良,為令報導吸引讀者不惜抹黑他人。如今人們把迎新營視作邪魔外道,豈不可笑?
 
我一向深信迎新營活動你情我願,你不喜歡可以不參與,當你作如斯抉擇後你不要說人家當你異類令你身心受創,有強烈自我意識、有性格有堅持的人不能面面俱圓,受大眾的一點奇異眼光大可看作磨練自己,我提議「受害者」不妨把自己比作愛因斯坦,以前的人都把他看作顛佬,你受一點冷落算什麼?你不玩人家卻迫你就範的話,大可報警,以明自己之志,向全世界說我雖「身在Ocamp,心卻清」!
 
既你情我願,衫是自己脫的,那麼爸爸媽媽請不要擔心吧,你的兒子長大成人,對自己的體態線條非常有自信,「脫剩內褲」,當做去游水好了,難道在香港身為大學生游水要穿長褲?我以前都玩過騙組仔組囡脫衣服的遊戲(其實聰明者識破了的話一件也不用脫)(當然也有些女生男生脫到一絲不掛的,我們都做足保護措施,大家不會看見異性身體)(想知點玩,私下問我啦)遊戲中看到不同人的底線,我們一早已宣稱可以隨時放棄,那麼玩到底的新生完全出於自願,這是一個試煉。其實一個迎新營,除了拉新仔上莊之外,告訴他們告別被動人生,學會自己做決定,迎合大學生活是最重要的目的。再向各位的爸爸媽媽說一次,是時候讓你的子女自己摸索自己的人生了,不然以後仔仔帶女朋友仔去開房也要先問准兩老嗎?
 
另外的匪夷所思,就數玩水戰也被評為三級,玩水戰不濕身,天下奇聞,夏日炎炎玩水戰和在冰天雪地的小孩玩擲雪球一樣,天真而無邪。我道:邪念往往存在於說三道四之士本身,他們「評審」得日本四仔多,看見濕身就自然聯想起淫邪之事,對號入座亂扣帽子,他們要做現代聖人,對社會明日棟樑淪為四仔主角濕身水戰痛心疾首,先天下之憂而憂,要學校多加監管,如此苦心,怎不教我們感動?假道德身為太監,卻要閹盡天下人而後快,可怖啊可怖。
 
做假道德的人,常常怕世人忘了他們有一張正義的咀,他們的咀,用來圍攻大氣電波主持人的失言;用來鞭撻迎新營意淫不雅;用來投訴「女皇的教室」破壞教師神聖形象;用來批評同性戀傷風敗德。對於中共對異見人士之打壓,以軍殘酷地傷害平民,美國攻打伊拉克,韓農在港被扣留遭受不人道對待等等,那些XX社YY評議會的幹事何時出來說過一句話?正義,昭然若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