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票券於2014年開始已停止發行)

精打細算的我思前想後,發現了第一天在德島是可以省下一天JR PASS的,因為去的地方巴士可以到達,但是如何再節省一些呢,終於在網上發現了這張巴士2日券!

只有薄薄的一張紙,小心別撕破了。

票券名稱:鳴門観光2日フリー乗車券 (2010年8月1日開始發售)

票價:大人 1300 円 小人 650 円

利用區間:德島巴士鳴門線、鳴門公園線、大麻線;鳴門市營巴士全路線

購買地點:徳島阿波おどり空港内発券機、徳島駅前案内所、高速鳴門チケットセンター、高速バス予約センター、鳴門・北島・橘・川口・小松島・鴨島の各営業所

特典設施:鳴門観光汽船、渦の道、エディ、大塚国際美術館、若山商店、ドイツ館、森陶器、眉山ロープウェイ、あるでよ徳島、阿波おどり会館(お盆・年末年始 等を除く)

使用實例:

德島站 -> 鳴門観光港:690 円
鳴門観光港 -> 嗚門公園:110 円
嗚門公園 -> 嗚門駅前:300 円
嗚門駅前 -> 德島站:680 円
總共:1780円 (節省480円)

票券是兩天連續使用的,我只用了半天,如果會在德島市和嗚門市遊玩的朋友應該會節省得更多,例如可以考慮參觀大塚國際美術館,或者四國遍路的頭二所:靈山寺和極樂寺都是在嗚門市內的。

德島站前前往嗚門的巴士站,1號乘車場。

 

購買地點:徳島巴士 徳島駅前案内所,在乘車場4號的旁邊。
圖:阪急バス路線物語(BLOG ver.)

 

關連:【遊記】德島.嗚門.在海中央遇見漩渦記 
回到:【行程】我的四國櫻花遍路.行程表、目錄 

 

arrow
arrow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