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日本人氣第一的「一蘭拉麵」快將在香港登場!

(最新消息:官網已公佈將於2013年7月11日11時開店!)

相信不少旅日朋友都吃過一蘭,它在日本的分店眾多,而且24小時營業的特性成為香港的夜貓旅客的至愛。老實說論味道,我認為它還算不上第一,只是它能成為大人氣的店一定有其原因:例如它自選麵料的下單模式現在也被香港大人氣的豚王所採用中。

新店的選址在銅鑼灣,選擇在炎夏季節開張還真是有點大膽呢。而且現在灣仔銅鑼灣一帶儼如變成「香港的拉麵激戰區」:豚王、一風堂、魂(個人比較偏好的三間),另外八八八、舞心,達磨,還有希慎廣場裡的梅光軒,稍遠一點的大坑拉麵來(這間好想去)。一蘭選在這區開店,正面挑戰後能否殺出重圍,成為香港的人氣第一店,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預料在開張初期憑著其人氣必定會大排長龍,但如何長期維持高人氣才是勝負所在,究竟24小時的營業和其模式在香港仍然能夠成為人氣之重點還是相反呢?

銅鑼灣店址外已經有把店的圖標展示出來,相信很快就會開張!

以下是來自官網的:

「香港的顧客們, 要您們久等了! 日本著名拉麺“一蘭”, 終於在日本以外開設第一間 海外分店“香港銅鑼灣店”! 為了將正宗豚骨拉麺, 可以送到世界的每一角落,我們的第一步,選擇了雲集不同國家的人, 亞洲中心地“香港”。 除了將正宗天然豚骨拉麺,向大家提供之外,還讓各位彷如親臨日本的一蘭, 體驗完全獨特的店内環境. 我們今夏會在香港登場,一蘭的粉絲們,請熱切期待!」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樓A座地下H及I舖

早前在香港荷李活廣場「和味拉麵祭」的一蘭攤位有試吃和展示製麵過程,可惜當時沒有時間去「趁墟」一下。我希望可以食回日本的水準,那才對得住海外第一間分店之名啊!加油!

更新:2013年6月11日更新確實的開店日期

官網連結:http://www.ichiran.hk/index.html

更新:2013年6月30日更新FACEBOOK連結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香港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