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想要的新海誠嘛!」看完預告片後不禁這樣想。

這是新海誠與野村房地產合作制作的動畫 -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某人的目光), 主要為宣傳野村旗下品牌「PROUD」而製作。

故事的中心思想是: 「即使時光會流逝, 也包含與家人既深刻又美麗的羈絆」, 內容講述進入社會第二年的岡村綾因為工作開始獨立生活, 她與父母和貓之間交織的故事。

預告片: 

 

 

出演聲優: 平野文、花村怜美、小川真司
主題曲: 「それでいいよ」
主唱: 和紗 

 

秒速五的感覺回來了, 除了今年夏天的「言の葉の庭」外, 這套宣傳小品也很令人期待, 主題歌的主唱是被稱為「ずっと聴いてたい声」的京都唱作人和紗, 充滿治癒的聲音令人難忘。希望新海誠今年的新作能夠找回自己的風格, 擺脫前作的違和感吧。 

動畫已經確定將在2月10日及11日在東京舉辦的「PROUD 感謝祭」上首次公開播放。

 

新海誠監督ショートフィルム「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予告編公開!
http://www.cwfilms.jp/news/shinkai_20130123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紹介ページ
http://www.proudbox.jp/event/brandzone.html

和紗的官網
http://www.kazusa.tv/index.html
 

arrow
arrow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