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先寫的是千秋王子吧?
 
對於包括我自己在內的一眾野田妹隱性傾慕者來說,千秋必定是暗殺名單上的第一人,殺殺殺!但每一集看到他天才橫溢的表演、酷酷的俊朗外表,有時候也不禁和野田妹一樣迷上他呢。(眾人:汗,小心真澄殺了你)咳~當然我們是不可能忘記我們的身份,像某台灣朋友的感慨:「身為上野樹里的潛在追求者,我在此正式宣告,我輸了!我徹徹底底的輸了!玉木宏...算你狠...其實我從第一集就應該要認清這個事實了!可是...就像卡通裡面的反派,節目的尾聲都會被打到外太空,然後高喊著:我會回來的!!!(沒有反派會在第一集認輸)下一個畫面就是主角一群人在基地外面講冷笑話。哈哈哈哈哈(下週請繼續收看)每一集看到玉木宏帥到爆炸,我都好像被打到外太空一樣,可是下一集我又回來了,然後又被打到外太空,重複了十次,然後全劇終...有的時候我還真的替大河內守感到可憐...」是的,面對千秋王子的魅力,我們還是識趣點,不然下場就和大河一樣慘了!(苦笑)
 
日劇裡面是真澄先喊千秋做王子的,這麼帥的稱號粉絲們當然非常受落,(真澄貌)網路上有關千秋王子的網站如雨後春筍,於是謎一樣的傾慕者正在亞洲各地迅速增加,實在太令人妒忌,已經把野田妹搶奪了,還不夠麼?可怒也!這一刻,我完全明白傾慕孖囡的單簧管和雙簧管的心情!(哀)
 
安啦,再不說點好話看來要被千秋成千上萬的粉絲追殺了。第一:帥;第二:好帥;第三:超帥;第四:帥到爆!以上就是我給千秋王子在劇中的評語。怎麼?好敷衍?先看看若松製作人訪問內容吧,當中問到為什麼要找玉木宏當千秋的一段:(他本人看了會哭笑不得吧!)「因為他非常帥!」然後聊起來形容他的帥是連身為男性的他也會讚嘆不已的帥云云,雖然最後抽象的讚美了兩句他的演技,但說服力不大呢。我在想啊,如果只是帥,應該還有更好人選吧?再來看看官網內相片集一些相片的小評語(大家果然很愛整他):
 
「因為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特地公佈了這張照片」10.10 6/6
「因為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特地公佈了這張照片PART2」10.19 1/6
「無聊的表情也很帥 所以刊出這張照片」10.31 6/6
「果然還是因為帥 所以刊出這張照片」11.08 3/6

難道除了帥氣之外 就沒有別的了嗎?(笑)當然我覺得除了帥以外他本人的氣質是很適合演千秋的,而且他搞怪的表情是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啦,尤其面對野田妹時,這位學長好可愛呢!
 
除此以外,上次我也提過主角群本身都是不懂得樂器的,為此他們在開拍前各自進行了半年的特訓,飾演音樂天才千秋的玉木宏當然也不例外,鋼琴,小提琴,還有超難的指揮,三樣同時兼習,他比其他角色要辛苦好幾倍的說,難怪在訪問時他本人也在大吐苦水了,其實只用半年就把這三樣東東的形態動作學得如此神似(指揮的動作更加比正式的更激情啊!),我看搞不好他本人真的有成為音樂天才的潛質呢!
 
回到故事之始,其實頭十分鐘回憶片段有點把我悶著,尤其看那死小孩的臉孔啊,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小朋友演得好)之後出現了很頹廢卻裝作很有型的千秋王子,第一時間的反應是,這位跩得二五八萬的仁兄是哪位啊?一副不爽全宇宙的臭臉!(小插曲:用玩具飛機作飛機失事回憶的片段那幕我笑翻了,導演!你是故意的呀,嘩哈哈哈哈)之後全劇在千秋被江藤打飛之後開始暴走了,與野田妹相遇,強迫症發作,幫她打掃房間還煮晚餐給她吃,S樂團,米奇的出現....非常欣賞此劇加入的動漫畫元素/效果,如千秋的被打飛、翻白眼啊等等(其他的有機會再介紹,每次看到這些鏡頭都會笑上好幾分鐘的,哈哈~
 
另外劇中千秋王子的OS超多,令人不禁有:「學長,你的OS也太多了吧?」的感想,當中有不少吐嘈配上王子的面部表情合起來超搞笑,沒有這些的話此劇也就不好看了,所以雖然我痛恨他把野田妹劫走,可是我仍然很喜愛他這個角色,就像我超愛「涼宮春日」中的阿虛一樣啊!!
 
以下是關於千秋的二三事:帥到爆、音樂天才、精通小提琴和鋼琴、夢想成為指揮家、家境富裕、有強迫症、容易暴躁、害怕坐飛機、害怕坐船(嘩哈哈,我想起童年千秋在翻白眼沉下去的一幕)、守時、只穿白恤衫配黑西褲外出、在阿峰老爸的店只點公司三文治加咖啡、喜愛整潔、小時候玩他媽哥池、愛面子、不坦率、會煮很豪華的西餐、喜歡和野田妹打情罵俏(天,那是毒打吧)、和爸媽的關係比較疏離、不喜歡滔父親的光、很喜歡野田妹的鋼琴(尤其是「悲愴」).......
 
關於千秋的服飾,可以參考這個地方的說,超詳盡:http://www.i-mya.net/blog2gether/index.php?e=434 我很好奇,千秋家的衣櫃有多少套相同的服飾呢?呵呵!
 
最後送上惡搞的:如歌一樣的千秋 轉自:http://blog.makotow.com/read.php?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