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八日,結束為期兩個月的「地獄減肥大作戰之決戰旺中之顛」,但是「革命的步伐不會停止」,距離目標尚有不少路要走,所以「同志們仍須努力」,共勉之。

本來決定到羽壽司慶祝,放肆飽吃一頓,後來發現旺角的峰壽司已經開張,由於本人久聞其名,如雷貫耳,所以豈能不借此良機一試呢?(笑)店舖內有不少日籍師傅,兩位經理操著一口有趣的英語,因此我猜也是日本來的,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不錯。論食物的話,最特別的莫過於筋子壽司及芥末小卷,前者乃三文魚的魚卵膜連同三文魚子黏在一起,口感特別,但魚腥味稍重。後者當你咬下去的第一口,強烈的野芥末味瞬間充滿整個口腔,就連我如此喜好吃芥末的人,也好不容易才忍住眼淚呢!結果,我和醫生伉儷都挑戰成功,反而看見鄰座其中一個日本人吃入口後馬上吐出來,嘿嘿,這一回身為中國人的我們總算為國爭光了吧!最後,不得不提那裡的海膽壽司,是我吃過眾多迴轉壽司中排名NO.1的。

食後訪問曾經食過對面海峰壽司的Ivie小姐,評語:比原店遜色,那麼,下次殺過海再食啦!


圖解: (上左)三文魚腩 (上右)wasabi卷 (下左)火炙三文魚+帶子+鰻魚 (下右)筋子
(上圖)改良版腐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