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將於11月3日上映!
據說本集情節發展會和原著有明顯分別,作為「死筆迷」,當然關心,不過要勝過原著中的完美佈局,贏得觀眾讚賞看來機會不大,至少選角問題及造型上受到的批評就多於認同。從海報上看飾演阿月的藤原龍也好像清減了,這是對於廣大觀眾認為他太胖而不適合演月的回應嗎?(笑)
 
《死筆2》中,備受矚目的角色彌海砂及高田清美將會登場,高田一角會由片瀨那奈飾演,外貌上,片瀨的樣子看來還蠻適合的,不過能不能散發出像高田一樣的氣質和魅力則要考考她的演技了。星途一直平平的她可望藉這次機會火速上位呢,奸爸爹!若論注目度,當然不可不提飾演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對一眾死筆迷來說,「MISA MISA」當然不會陌生,而電影上集亦不斷透過巴士車身廣告、戶外廣告牌、雜誌封面等等不斷提醒觀眾MISA MISA的存在,她在第二集的故事將會大活躍起來呢!
 
 
作為MISA MISA死死忠迷的蕃薯,包括我,都覺得選戶田惠梨香演海砂好像不太匹配,因為啊!我們最最可愛的海砂是個對戀愛極度執著,盲衝直撞得來很勇敢,少根筋得來非常可愛,開浪活潑的刁蠻小女生,戶田演起來略嫌不夠「放」,加上造型上無緣無故放棄跟隨原著而變成黑髮,使人對戶田的印象大打折扣。平心而論,戶田的樣子清純甜美,如果配上金髮,再演放一點的話,說不定就能演活海砂一角呢!大家也稍微期待一下她在本集的表現吧!
 
網上找回來的海砂COSPLAY照片,COS得很好啊,而且個女仔又夠靚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