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看見希姆坐著輪椅的樣子,心疼啊,運動中樞神經上次被王蟲打壞了,這本漫畫我最喜歡的侯鳥不能再在天空飛翔啦。上次看見希姆被偷襲,還真的擔心她就這樣....(淚奔)
 
「其實我只關心希姆的生死大事,如果希姆真的這樣死了,我大概會把手邊的飛輪全部丟掉吧...」某網友宣言。
 
今後還是要密切留意故事的發展,希望大暮老師不要像《天上天下》一樣把故事弄得越來越抽象難明就好。當年在武內空的沉睡森林發生什麼事件?石之王是背叛者?契之王的繼承者柩的真正實力?有沒有裹八王?(王蟲是不是王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說什麼魚鱗之門聯賽的最後一戰,真的就是最後一戰了嗎?林檎、沉睡森林和石之王的關係到底是怎麼一點事?還是比較關心我的小希姆,會不會有復原的機會?(熱切期望下一期特別版PINKY是希姆呢!)好啦好啦,最後好像說了一堆廢話,要再說比較意想不到的,就是阿葛竟然使出了SPIT FIRE的招數,還是炎之王繼承者,跌眼鏡啊!大暮老師的即興創作,發展比預期中有趣,現在只剩交待沉睡森林和塔的秘密,我不想到頭來又變成一本看不懂的漫畫啊,拜託,對這個故事有蠻高期望的說。
 
P.S. 雖然短髮的希姆也不錯,不過還是長髮的希姆最萌啊!(大泣)
P.P.S 柩的出場稍微把一點希姆和林檎的粉絲搶走了,不過那種迷糊少女的性格確實很討好的說。(逃)
 
飛輪少年@維基百科:エア・ギ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