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吧!時空少女》今天上映了。一如既往,我不知道故事大綱,腦海內只知道女主角有穿越時空的能力,簡介說這是一個青澀的愛情故事。 
 
嗯那,好像已經知道得太多。年初到日本的時候到處都是DVD快將發售的消息,可惜時間夾不上,不然我必定會買下那初回版。現在,不知道故事也沒什麼好談,希望在這星期餘下的時間可以到戲院觀賞吧。
 
如果看的話一定要看原聲!除了忠於著版的執念外,亦因為我對衛蘭的配音完全沒有信心。在香港,要足足相隔一年多才有機會上映,在香港想欣賞日本的作品,總是令人望穿秋水呢。觀後感,看完再寫。
 
《地海傳說》令手嶌葵廣為人識,而《跳躍吧!時空少女》也令我認識了唱作女歌手「奧華子」,她擁有一把很溫柔的聲音,聽起來像夏天的風一樣,令人會心清涼。以下是《時をかける少女》主題歌「ガーネット」Crossover《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第二話「コスモナウト」的片段,真不希望真琴的故事會像澄田一樣憂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