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能力大測試,星期六,人多車多,由沙田去旺角再去九龍灣返旺角去奧海城出何文田返沙田。托賴,無驚無險,夠膽坐我車的二男一女,我決定向你們頒發貓市英勇勛章!

是日晚餐「金滿庭」京川滬菜,位於奧海城,永遠等位等到傻的地方。聽聞水準不錯,但我一直沒機會試,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幫襯。三個人在外面看餐牌時瘋狂點菜,最後修正之下落單點了六個菜:

雞絲粉皮/香茜泡羊肉配薄餅/咸肉炆津白/千張豆腐/一口小籠包/魚湯水蟹泡飯。


特色的東西不少,而且有難得的碧螺春茶,配上精緻的盛器,第一印象,不錯!不過碧螺春在我印象中應該再清淡一點的,怎麼喝著有種香片的錯覺?

雞絲粉皮和小籠包是指定菜色,水準不錯,不過為什麼總是我的小籠包穿底的啊?比較失望的包括香茜泡羊肉配薄餅和咸肉炆津白;羊略嫌不夠羊味,而且只有四塊薄餅皮,但羊肉卻有一大碗,餅皮嚴重短缺,扣分。咸肉炆津白更失望,全碟看得出來的完整咸肉只有一片,就算津白再怎麼好吃也彌補不了這個錯失的。

千張豆腐很滑,辣味適中,可惜價錢有點高。魚湯水蟹泡飯好吃,有蟹的鮮味和甜味,值得一試。埋單盛惠五百有六找,算是消費很高的一餐,以這種價錢來說,這樣的水準是有點失望。始終,暫時覺得最好的還是霸王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