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N年的最萌戰爭今年已經開打,並且已經進入中盤階段,在去年偽票風波困擾之下落幕的最萌零六戰役中得勝的翠星教教主今年將繼續連同一眾人偶軍再度參戰,零五戰役中曾獲得亞冠的蒼星會會長和水銀黨主席在初選中以高姿態高票數出線,反觀去年萌王翠星石教主戰力似乎有所下降,不過無論如何人偶殺入決賽甚至奪冠的呼聲依然相當高昂。

相信去年長門大萌神力戰翠星石這驚天動地的一戰大家仍然歷歷在目,宇宙最強的大萌神敗於偽票攻擊自然心有不甘,正當長門教信徙滿以為今年可以捲土重來,不過今年戰役受京阿尼忽視的影響,SOS團三柱神未能達到大會參戰資格而失去出戰機會,最後經北高學生會安排及內部協商後,SOS團決定以偽裝形式混入幸運☆星團隊裡出戰,由於偽裝後戰力大減,主要掩護「偽涼宮團」兼乘機削弱對手實力。不過最後包括出動真人的偽茅原和偽平野在內的選手全數在預選時被擊落,成為炮灰。可幸「偽涼宮團」主力四天王及其他主力均順利出線,傲嬌系的小鏡大人和偽團長此方大人在預選中得票更位列第一和第三,尤其小鏡大人在分組賽一回戰中力壓得票過千的管家軍瑪利亞,顯示出不容置疑的王者實力,目標直指萌王寶座。
 
另一方面,在最萌大戰的歷史上一直舉足輕重的時空腐女局今年的勢頭似乎稍微退燒,這支大軍一直以來與人偶軍皆為宿敵,零五戰役中奈葉殺退蒼星石,零六戰役在實力上雖遠遠不及SOS及人偶軍,但得天時地利人和之助.於分組上估得優勢,避過勁敵,最後由菲特承繼奈葉的力量殺入決賽,眼看就要收漁人之利之際,最後因萌力不逮,以相差不遠的票數不敵腹黑萌王翠星石而屈居亞席。今年雖同樣被一眾強敵環伺,但這支以冥王奈葉、菲特、八神為首的大軍仍然是不容忽視的熱門。(預賽頭五十位得票中竟佔有十個席位,這作品的連鎖效應也就太厲害了吧!)

說到其他勢力,今年不得不提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和旋風管家軍,前者在預賽得票數量排列頭十位裡面,有三位角色擠身其中,在現階段的分組賽中表現也十分平穩,這路寒蟬如果能夠殺入四強甚至決賽也有可能呢。後者在第一輪分組賽中展現出深不見底的萌力,三千院和桂雛菊分別以過千萌力壓過對手晉級,堂堂向三大勢力宣戰,以其萌力要挑戰冠軍相信亦不是難事!
就團體來說還有一眾水星領航員,但個人認為就勢力分佈和萌力值上,能夠打進八強已是超額完成。個人方面去年殺至五回戰的夏娜也是不得掉以輕心的對手呢!
 
今天汞燈大人以高票晉級,可恨因為公司網絡的關係未能投票,殘念!每年一度的萌之祭典,把你對角色的愛,燃燒吧! 
 
 
最後慶祝汞燈大人得勝貼個AA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