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之憂鬱》第二季動畫製作中止了!
 
2007年12月18日,約下午四時,涼宮官網團員、活動報告等網頁相繼消失,最後主網頁消失。(默)同類事件去年12月18日曾經發生,對!今年的「消失日」京阿尼又一次表現對作品的愛了,可是這一次的消失的背後卻另藏玄機:
 
請於五個空白框填入:K・N・S・A・K(不包括符號,團員名字的首字母)
YUKLN> 這個訊息會出現,表示你、我、涼宮春日、朝比奈實玖瑠和古泉一樹應該就在這裡。
YUKLN> 這是緊急逃離程式,要啟動的話就按ENTER鍵,不啟動就選擇其他鍵。啟動後,你會得到修正時空的機會。但是不保証一定成功,也不保証你能順利歸來。READY?
如果不按ENTER鍵就會出現刪除逃離程式的畫面,反之,以下訊息將會出現!(BGM「子守唄」)
 
天啊!如果按第一句解的話就是涼宮第二季動畫要中止了!為什麼啊為什麼啊?我們是那麼的望穿秋水。不過依照京阿尼這次的動作以及「新動畫化」的預告,第二季的涼宮動畫正確來說是推倒重來吧。當中隱藏什麼原因暫時無從得知,只知道故事內容很有機會從《涼宮春日之煩悶》加《涼宮春日之消失》改為以《消失》擔正。(看哪!大萌神那空虛的背影)當然單以消失為主線的話會配合什麼其他單元還是未知之數,集數也成謎,各種各樣的猜測漫天紛飛,對於不能依小說順序的動畫,相信決定播放故事的時序很重要,不然又來像第一季般亂搞的話相信對一般觀眾來說應該難以接受。
 
雖然對大萌神的活躍很期待,然而也同時懷有不少擔心,首先監督換上武本感覺就是沒有以前的山本強啊,其次正如某些網民所說,如果一開始主線就是《消失》,那不熟知小說的普通觀眾說不定會誤會為「某男生對一個不存在的女生的單思故事」呢。可憐那些看過第一季的觀眾,一來就是第四集的劇情,原來的團長又忽然消失,會不會精神錯亂真是不敢保証的。(逃)
 
再加上小說第十集一推再推,完全沒有消息,所以更加令人著急故事的發展,自今年7月7日公佈第二季制作後,忽然要推倒重來不免令人對背後的原因感到不安,現在一切歸零的話,未來的變數又相對增加,希望涼宮迷可以早日目睹第二季...的誕生吧!
 
P.S. 網頁消失後,出現了文藝部的主頁呢!大家有想過要遞交入部申請嗎?(汗,是長門教入教申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