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透的一天,牢騷文的構想一直在腦子裡成形,可是回到家,打開電腦,鬱悶的心情暫時一掃而空;因為、因為,野田妹回來了!期待已久的《交響情人夢特別篇》終於播映,話說日本早兩日前已經播出第一集,今天字幕組版本已經推出,真的很感謝那麼有工作效率的工作人員,萬眾期待的野田妹和千秋王子要回來了,真興奮。雖然比較令我鬱悶的是直到現在為止「獲取」的速度慢得離奇,一邊看足總盃一邊等,心急如焚,但是看來要掛種到明天才有得看了。
 
特別篇主要講述千秋和野田妹出國後的故事,不過只有兩集的話究竟能否滿足一眾「交響迷」的飢餓呢?我現在已經擔心看罷兩集後那強大的空虛與失落再度襲來了,唉。為此,體貼的電視台好像會播映兩集製作花絮,花那麼多錢的國外製作果然要物盡其用。而且正如我之前所說,以日劇來說到外國拍攝取景,用外國演員,是很少有的事情,由此可見此作品的人氣,製作單位方面也強調特別篇能夠成事,主要多得粉絲們熱情的訴求,巴黎的野田妹,看來也會非常歡樂呢!
 
看罷日劇的我已經把原作翻了幾次,感覺出國篇的趣味稍微遜色於出國前,可能因為野田妹和千秋關係上的轉變,繼續期待故事的後續,繼續伸長頸等「獲取」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