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in ヨーロッパ》第一夜 (交響情人夢特別篇第一夜)「恋も音楽も新章突入変態&俺様!夢の指揮コンクール大決戦!!」終於播出了!(內容有捏他,勿入)
 
足兩小時的特別篇第一集,真令人盡慶啊!千秋的狂迷粉絲也應該很滿足了。今集的反白眼似乎非常地多呢。(笑,可是白皇子的反白眼技術好像不行,順帶一提,優子把他拉走的那個笑位是神來之筆啊,嘩哈哈哈!)第一集的進度大約是漫畫的第十一期,新的朋友出現,劇情主要圍繞初戰的指揮比賽,與及白皇子的出現,要欣賞我們普呂普語太世界中的全宇宙最可愛迷人D罩杯的野田妹活躍姿態,看來要等到特別篇的第二集了,到時可能會忽略不少「千秋」主線的劇情?聽說有日劇的原創角色登場,而且另一位室友應該也要出現了,我很喜歡的孫Rui 也要登場了吧!(大心)下集看來是綱琴家的奇妙舞台篇了!
 
看罷第一集發現劇中選角有很多都比原作中畫的更像法國人呢,只是塔尼亞不太像俄國人的說,呵呵~今集的音樂部分也很多,雖然原作中對曲子的解釋很詳盡,可是能用耳朵聆聽一次,加上千秋王子的演技,就更能感受得到黑皇子演奏的迫力與氣勢,果然是灰暗陰濕的風格嗎?哈哈~
 
身為野田妹親衛隊的一員,看見她和千秋皇子日漸親近,感覺好失落啊...(遠目)
1)遠在巴黎的山口四葉,看來這一幕不是拍攝了好久啊!(怎麼不是面對房間的?)
2)老外阿寶、馬沙、馬茜參上!
3)純粹為滿足千秋迷而截的圖....名為「水晶燈下演奏者的英姿」(汗)
4)野田妹什麼時候學會這種絕技的?
5)第一眼就覺得:好有貞子feel的千秋王子!
6)反白眼二連擊,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