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追究為什麼我又重墮ACG世界的話,Fate肯定是罪魁禍首。雖然嚴格一點說的話我看薔薇少女的時間早一點,而「涼宮」才是最後讓這燒錢的嗜好一發不可收拾的惡魔,不過最初把動畫和燒錢結合的就是Fate。記憶沒出現混亂的話,是零六年尾吧,當我回過頭時,名為Saber的病毒已經在我體內肆虐,不能自拔,那時候正好從隔絕動畫的兩年多戀愛生涯走出來,所謂「失意依存症候群」效應嗎?無甚寄託又回復自由身,花在喜好的時間和金錢也有,看過Fate的動畫後也就被Saber的英姿迷倒,接下來連帶收購大量Fate的模型玩具,徹底把自己從山頂推落深谷,(補充啦~玩具的喜好始自收集 Pinky,PVC始自RAHDX的愛娜,)唉~歹勢!果然可以用「回頭已是百年身」來形容嗎?
 
到清楚認識到Fate是套什麼作品什麼來頭已是之後的事情,從同人社團進化到「Notes社」,對日本的同人界也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吧,和我自己的里程碑扯上好像有點不要臉,不過正如「Fate」本身的意義,這也是命運吧。(汗,這傢伙在亂扯些什麼啊~~)而也因為對這套作品的熱情,(就是愛啊~~)我也開始玩起人生第一隻H-game,(以前都是直接收圖的)幸好有漢化版本,不然光查字典就讓人沒興趣玩下去了,說實在遊戲的H場面不多,我會玩的原因也是想多了解整個故事的其他分支,雖然我只攻略了一小部分的路線,但結果也接觸到一些動畫沒有的旁支,除了Saber也愛上了Rider,這樣,收購的對像又增加了,唉。說到這裡與Fate的孽緣好像還沒完,之後對C71的Saber等身大抱枕套產生不可抗力的愛時,也「稍微」墮進這個坑一下,不過很幸運又理性地,沒有太過份總算保護了財富的決堤。
 
最近不知搭錯什麼線正在重新攻略遊戲,也知道快將推出街機對戰版「Fate/unlimited codes」,很期待呢,雖然對於3D格鬥不太喜歡,可是想控制心愛角色戰鬥的心情還是很澎湃。(就像當年的jojo街機)很久沒遇到想去機舖「狂操」的遊戲了,希望香港快點「進口」吧!
 
P.S. 謎之聲:你說了長篇大論不是為了介紹新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