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ーメン天使プリティメンマ」(拉麵天使 Pretty Menma)要動畫化了嗎?如果當真的話那麼這套便是《現視研》的第二套衍生作品。早前已經在DVD第二卷附贈Picture Drama,而且也建了官網,去年暑假亦已將之漫畫化,觀乎種種跡象動畫化只是時間問題罷了。這套作品出現於《現視研》第二季動畫,是劇中男性主角群熱衷的一款H-Game,大野與田中交往後(嗚~)也一直在 cos遊戲中的キューティトンコ。 稍微參考了一下早前發賣的 CD,恐怖的聲優陣容...

プリティメンマ:平野綾
キューティトンコ:後藤邑子
高新 涼(こうしん りょう):茅原実里
鳥柄 薫(とりがら かおる):浅沼晋太郎
鳥柄 満子(とりがら みつこ):久川綾
スパイシーキャロット:井口裕香
ニタ魔:檜山修之
シオタ魔:こじまかずこ
海原 妙子(うなばら たえこ):矢作紗友里
玄さん:丸山詠二
中華麺王パイタン:玉川紗己子
獅子田(ししだ):檜山修之
安西(あんざい):川澄綾子

咳...基本就是以涼宮團的「超聲優」作主打吧,還有川澄凌子,不看?有可能嗎?不過說起這套作品的劇情還是令人超汗的,最令人汗的是那個「o液」伴拉麵...我真的無語了,女主角是「拉麵天使可愛干笋」!?要是有朝一日推出這遊戲的話我必定會入手作為收藏的說。

說起來最近在看《Dragonaut》,上年年中已經知道的作品,對畫風和劇情興趣不大,不過基於涼宮團的「超聲優」全員齊集加上女主角由茅原聲演女角、還有水樹、控制室三人組的福田裕佳梨(天元的妮婭)小林優和中村知世,是非看不可的鑽石陣容啊。不過對於作品本身:男主角無能搖擺不定有勇無謀加腦殘;和輝黑化的理由何其地沒有說服力;身為女主角的特婭性格一點都不突出,頭十回出場也很少...(沒有茅原的出場,真有衝動不看下去)最近劇情好像漸入佳境,但連嘉涅特也是龍那太屈機了吧?還把我覺得很有個性的小明幹掉了,唉牧菜也暴走了...跟著和我說特婭命不久矣,不令人暴走才怪!

看來涼宮聲優團的征服世界之旅開始了,有他們在的動畫就是票房的保證吧。最後於情人節快要完結的一天提提大家:「希哥忠告你,嬌姐忠告你,別再玩自拍」(摘自祝福你改版:雙嬌吐艷迎新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