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連《求婚大作戰 SP》已經播映了的消息都不知道,看來我的精神緊張程度不是一般的輕微呢。接續電視版的劇情,總算給予這個故事一個完美的結局。鼓起了勇氣的兩人,雖然互相了解,可是仍然有衝不破的心理障礙;很貼近現實的劇本,也很好地承接了之前的故事。健在這一回的迷惘和拖拉位減少了,(因為只有兩小時啊...)禮和妖精也不要老是說他毫無進步吧,只是,之前的一年還真是辛苦我家的禮了!這次兩人要幸福啊,健不要再耍帥了拜託。
 
去圖吧!從左至右從上到下的說:
 
1)喂喂~你倆在耍什麼花槍,可憐的多田老師被禮給拋棄了.....
2)到美國坐豪華「長ben」的士,拿兩張伊藤博文出來就過骨,我看那黑鬼司機對你們太仁慈了!
3)蘇格拉蒂絲出場......神啊!
4)入鄉隨俗,要用英文說「哈利路亞」,我說山p,你幹嗎在裝被炫到啊...
 
 
5)活該,我看多田還是揍他一拳吧!
6)把人家的女拐了,害兩老難堪,這邊的賠罪也太遲了!
7)這一對,這次多得山p才得圓滿啊,嗯,奈奈穿起婚紗的樣子不錯呢。
8)吻淺情深吧...回頭有一幫長澤粉絲團海揍你了啊~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