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擠滿人的茶餐廳。每天播的午間新聞,像地震特輯,溫總面上憂心忡忡的表情並不是虛假的,話語中的慷慨感情也是真摯的,能夠有這樣的領導,真乃中國之福。今天,他向家人不幸身故的小女孩說的一番話,害我差點在大庭廣眾面前哭了出來,我以為是我眼淺,但原來和我有同樣感受的人很多很多,「別哭,國家會照顧你們」,這一席話,相信無一個中國人會不被感動。
 
事到如今,正如溫總所說,該把心思全力放到救人上面吧,什麼責任問題,拋開吧!今天看到批評的文章,看到追究責任的言論,雖然覺得很有道理,不過心情卻厭惡起來,這不是理性的時候,那種好像事不關己的語氣,我就是接受不到,請幫忙,在這個存亡之秋不要批評,只要鼓勵。
 
在此祈願天佑中國,天佑受災的人民,同樣請保佑身在東亞的緬甸人,讓大家遠離災難,我們個人的能力雖然緲小,可是儘管小恩小惠,甚至一個小小的祝福、小小的祈願,也請不要吝惜,願災難中的人早日脫困、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