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iss》的結局拖到今天才看得完,不過我卻非常不爽而且低落。雖然光一和摩央姐最終會成為一對的事實在故事中段已經呼之欲出,不過我死命抱著結美可以逆天成功並且得到幸福的願望,堅守到最後結局的一刻,終於徹底地失望。該殺的光一最後狠狠地拋棄結美,實在讓人看不下去。扭曲曾幾何時之真心冠以虛假之名,比起真正的欺騙來得更可恥。為什麼兩年以來對結美的傾慕就是虛假的?為什麼勇敢地承諾結美的感情是虛假的?如果對青梅竹馬的摩央姐是那麼的一往情深,重遇時為何連對方的樣子都認不出來?為什麼起初可以那麼坦然地接受她和甲斐君的戀愛呢?如果一切給予結美的真心都是謊言,那不是連她最後一點的回憶都奪去了嗎?

摩央的心情我能夠理解,但光一的行為只是背叛,說穿了只是「渣誠」純愛版一名。只因為知道了摩央姐的真正心意,那所謂「最喜歡」的心情才萌芽吧?多麼無恥的男人。我不討厭摩央姐,只是覺得她有點狡猾,但說到底光一那種輕率的動搖,才是最令人齒冷的。
 
另一邊箱相原和二見的結局卻令人欣慰、感動得多。像嘲諷光一的無恥般,相原由此至終都一心一意追逐著二見,儘管笨拙,但堅定的心意卻耀眼得很。明日夏的表白,相原的回答是多麼的不含糊,多麼的瀟灑。看見冷若冰霜的二見同學被相原逗笑,感動落淚,我也分享到一份治癒呢。
 
為什麼結美你要這麼堅強呢?一直看著心愛的光一凝望別人,你的傷心絕不會遜於摩央姐,笑著讓愛,孤身一人轉校,又有誰明白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