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展現對喜歡角色的愛之祭典又來了,今年新面孔很多,亦因為早陣子努力涉獵動畫的關係,所以有對不少角色都有一定的認識,看來今年在選擇支持什麼角色會傷不少腦筋呢!話說頭三場預賽已經完畢,令人意外的是,機動六課三巨頭的其中兩個竟然不能摘下首名出線資格:魔炮被管家軍的倉鼠和班長夾擊下以兩票飲恨;夜天之王更加以明顯票數敗於夏奈之下,可幸菲特在今天上演大屠殺,為六課挽回了一點面子。其實從上一屆的經驗看來,魔炮會比較慢熱,而六課中只剩菲特的萌力足以動搖冠軍位置,相信今年也不會改變。
 
管家軍今年能否再創高峰,看來要寄望N型釘宮病帶菌者三千院大小姐了,我本人倒是希望會長和瑪莉亞可以取得比去會更好成績。另外南家三姐妹在首三戰都取得好成績,看來今年將會構成一股新興勢力,接下來的千秋和春香也要加油喔!
 
看了第二日的賽果,發現魯魯修的夏莉以第三名的成績出線,票數比卡蓮還要多,看來不少人都以手上的一票來對她的悲慘命運寄予最後的哀悼。我也是,實在太痛恨谷口編劇了!雖然我認為這次的成績只是剎那火花,可是已經看出大家對她的愛了。
 
第三日焦點都放在首名的菲特身上,但是我注意到天翔少女的園宮可憐亦順利以第四名資格出線,這套是我蠻喜歡的作品,取得不錯的成績我也很高興。翻一下進身次輪預賽的第二梯隊名單,發現了君吻的魔王姐和瑛理子的影子,我本來以為她們最少可以打進前九名的說。
 
要決定今年的本命真是有點難度。願望的話,希望京阿尼可以打破大熱倒灶的魔咒摘冠吧,同時為了紀念ARIA 的完結,希望她們今年可以取得更好更好的成績,暫時繼續觀望吧,慶幸有中文網和最萌日報,資料才可以更新得這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