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柊かがみ@らき☆すた
  ┏┫10/25(土)
┏┫┗━━━━ 坂上智代@CLANNAD
┃┃┏━━━━ 川添珠姫@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10/26(日)
┃  ┗━━━━ 古河渚@CLANNAD
┫  ┏━━━━ 柊つかさ@らき☆すた
┃┏┫10/27(月)
┃┃┗━━━━ 伊吹風子@CLANNAD
┗┫┏━━━━ 千葉紀梨乃@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10/28(火)
    ┗━━━━ 桂ヒナギク@ハヤテのごとく!
 
八強出現了,也意味著今年的最萌已經接近最刺激的尾聲。今年的八強,可說是京阿尼的天下,且看他們的角色那「被詛咒的天命」能否打破吧。分組的情況今年可是比去年平均,很少出現同室操戈的情況。十六強時雖然也有些實力很接近的比賽,但很多場的戰況也比我預期中分明,這情況應該不會延續到八強吧,因為在陣的各位都是S級以上的大魔王呢。(笑)
 
智代在第一場對小鏡大人,雖然最近對智代的愛大量提升,可是所謂「糟糠」是不可棄的,今年的本命依然是小鏡大人!第二場是小珠對小渚,無論實力和我的個人喜愛都偏向小珠。第三場小司對風子,真是一場不能預測的大混戰,只能說小司有優勢但風子的潛力卻超可怕的。第四場是紀梨乃對會長的竹劍大戰!今年小心翼翼進軍的會長只要保持水準應該有很大的優勢晉級。
 
來吧,把大家的愛都發揮出來,為喜愛的角色應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