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在舉世注目之中草草結束,麥老毫無還手之力,應該怨歲月不饒人還是怨自己選錯塗了口紅的美人飛天豬?滿以為老英雄還有機會放手一搏,誰知道兵敗如山倒,比賽過程像萌戰很多場重頭戲一樣平淡,在沒有交集沒有交手下落幕,掃興。
 
打得火熱的選戰固然精彩,可是背後天文數字的選舉經費令人咋舌,總統這個位,少個錢都當不成,斥資之巨,無知者如我還以為在選世界總統,我應該覺得那些錢浪費了嗎?世界極不平衡的貧富懸殊赤裸裸呈現。身在第三世界國家的人,曾幾可時夢見過錢也可以用來燃燒生火?
 
每一次新官上任,我們總有美好的期待,且看人家今次change成點。香港要跟,得!少做少錯,能夠在電視上少一點看到庸官的咀臉,小市民已經「柯喱吉蒂」。現在的政府,現在的香港,亂到我都沒感想了。
 
亂世,出英雄?出個屁。香港,是個沒有英雄的都市,唯有 Money is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