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昨天在辦公室忽然醒起一件完全忘記的事...就是今年的萌戰,明明六月的時候才去檢查過日程的說。結果現階段已經結束了予選1、2回戰,A組和B組的本戰第一圈亦已差不多完結。實在是大失態...

幸好最強的種子選手還在場上,A和B組第一圈的本戰暫時沒什麼懸念,該嬴的都嬴了,稍後再研究一下抽籤分組,我也來個無責任預測吧。戰場原大人、長門大神、呆唯、梓喵、雛菊會長,祝各位武運昌隆!(排名不分先後)

予選中個人認為是比較平穩,戰果也很「正路」,最令我高興的是迎來大萌神的真正回歸以及在予選中取得冠軍。雖然事到如今要問鼎王座是比較勉強,但能走多遠就多遠,希望可以有奇蹟發生吧。

整體形勢比去年平均(小組冠軍數):管家4/麻將2/電磁炮2/K-on2/魔炮2/AB1/涼宮1/夏娜1/一存1。麻將不再鋒芒畢露,橫掃千軍,是吸取了去年的教訓,還是真的底氣用光,戰力不再呢?本戰時自有分曉。

今年對管家軍來說應該比較有利,畢竟麻將今年明顯比去年弱,在動員支持者投票的集團戰中應該能夠佔到優勢,加上管家軍一向發揮穩定,可預期在16強甚至8強中仍然會留下相當戰力的。(這點我看過抽籤分組後才可以更具體預測,因在只是一般論...)

會長在分組賽中以高票力壓AB的天使、麻將的優希、K-on的澪、電磁炮的黑子,可謂非常精彩的一役,但大將過份衝鋒陷陣於前方的話,被流箭秒掉,或被圍攻也是很有可能的,會長,你不是沒有親驗過的...為什麼...(大將就乖乖給我留在後方養精蓄銳吧...)又或者這種好強和衝勁,才是我們會長最可愛的地方啊~~

經過去年新浪潮勢力抬頭,今年的傳統強者好像再次站穩了陣腳,魔炮夫婦隨著OVA的回歸,輕鬆拿下分組冠軍...這2人依然強得令人畏懼。再說夏娜,以一人之力蹂躪同組的其他強手,更以予選最高票的銜頭進入本戰,加上釘宮加持,其實力和魔炮兩人一樣早已是魔王級別,且看今年釘宮能否借夏娜之身衛冕了。

說起聲優,從別處看見有人以聲優序整理的列表,釘宮共11角色進入本戰,當中三千院、夏娜、優希我認為有機會進入前四。花澤今年人氣急升,共9名角色進入本戰,我認為天使有機會進入前四。能登有7名角色進入本戰,但真能打的一個也沒有。釘宮眾的動員力和連記,想想也覺得可怕...

無責任預測A08/B08、A09/B09的賽果: 

8/10
A08:島田美波(笨測)
B08:忍野忍(化物語)

8/11
A09:三千院凪(旋風管家)
B09:妹尾佳織(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