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G2-3 我認為澪沒有輸的理由。所以真的輸了就是各反勢力搞的鬼。
預測勝出:秋山澪
H2-1 同上,我認為菲特沒有輸的理由。
預測勝出:菲特
 
9月25日
G2-2 梓喵勝利無誤! 這一組意外的平淡,料不到麻將軍放棄了桃子,也料不到種島完全沒有威脅,全日就梓喵在放跑。
結果:中野梓 653
H2-3 正如我之前所說,迷途貓今年其實支持者不少,文乃出線沒有問題,但下場面對佐天時就可以看見迷途貓眾的實力,因為是最後的戰力了,同時輕音眾會不會插手也是下一場勝負的關鍵。
結果:芹沢文乃 518
 
9月24日
G2-1 本來認為電磁炮的連記應該很穩當的,可是在當天的整個過程中令我大跌眼鏡,全日炮姐都被宮子壓制,直到晚上一段爆票才險險胯了兩票。宮子灸身為萌戰常客,但有如此戰力嗎?我認為很有機會是輕音眾做的腳,因為下一場分票不當的話很大機會會被炮姐雙殺梓喵和澪(假設兩人都出線)。
結果: 御坂美琴 662
H2-2 這一組的情況和上述一樣,佐天也是贏得好險,雖然我沒去查看連記記錄,但我相信今天是輕音軍對電磁炮軍團戰了。
結果: 佐天涙子 652
 
9月23日
E2-3 同組沒有具實力的角色,同線有天使的關係,這一場的胯負相信對大局沒有影響。
結果: 月詠小萌 274
F2-1 為了確保出線名額,理論上這邊由由依出線就可以了,同組的對手也不強。下一場面對真冬和戰場原,會是一場惡戰。
結果: 由依 355
 
 
9月22日
E2-2: 岩澤對葵,我覺得葵的勝率較高,雖然我沒有看過迷糊餐廳,但岩澤說得難聽一點只是出了一兩集的路人,很討我喜歡但我覺得好贏不了。唯一要說的是AB眾為了讓天使的路好走,明天說不定會群起排除葵。
預測勝出:山田葵
結果: 山田葵 458
F2-3: 不需要說話,黑儀大人上吧,看一下之前撫子的人氣,我對明天的黑儀大人充滿信心。律的話我認為動員不到輕音眾的力挺呢。
預測勝出:戰場原黑儀
結果: 戰場原黑儀 487
 
9月21日
E2-1: 今天的兩組都是明朗的二人對決,我的第一代本命大萌神出陣,兩代無口決戰,我當然是支持長門的,不過新番天使的實力實在很強,事實上如今涼宮眾已不成氣侯,看之前團長的結果就知道,所以我對大萌神出線不表樂觀。不過由於這一線分配了不少AB的戰力,所以反對者群起而出阻止的機會也很大,擒下天使就等於把AB的大部分戰力毀了,如今大萌神攔在路上,焉有不借刀殺人之理?
預測勝出:長門有希
大戰啊大戰,還以為長門大神可以胯出,最後在關鍵的黃昏時段被天使逆轉,兩人的偽票同樣高,人們為什麼總是這樣對大萌神啊!不過雖敗猶榮,以這票數(631)敗於天使之下也算是光榮退場了。
結果:天使(立華奏)652
F2-2: 真冬和咲的大戰,我認為麻將眾經過上一組的內鬥,元氣有損,咲一向得到的支持力都不夠,所以被作為棄子的機會頗高,以退為進,用真冬把同組的其他勢力滅掉比用咲硬碰陰險有效得多。加上反麻將眾的干擾,真冬可望再一次成為巨人殺手,唯一擔心就是會長眾對真冬的怨念...... 我覺得真冬的實力不是很弱,戰翻咲比戰翻會長容易多了。
預測勝出:椎名真冬
意外的咲毫無反擊之力,果然是被當棄子了?
結果:椎名真冬 636
 
9月19日
C2-3  小和和在內戰中出線,可惜了福媽,全日的票數很安定,但畢竟福媽的支持者眾多,所以今天的票也沒有一面倒的落在小和和身上,畢竟和才是麻將中最強戰力,所以今天的戰果不令人意外。投票率亦偏低。
結果:原村和 378
 
D2-1 以人氣來說小不點會長應該勝出的,畢竟一存的支持者也不少。
結果:櫻野玖璃夢 356
 
9月18日
C2-2 實力相當的部長和瑪利亞,如果部長贏了的話整個CD組就會變成麻將五對一而整個C組就會變成麻將內戰,雖然是很可惜,但如果真的能夠做就如此局面也就表示麻將肯定有一人進入四強,算一算還是划得來的,可是女僕的勝利為這一個理想平添了不少暗湧,看來這一戰其他勢力的人參一腳的乘數很高,而下一場女僕面對麻將的夾擊能夠偷雞出線嗎?我看麻將軍會棄希保和的機會很高(已知小和出線)
結果:瑪利亞(管家) 769
 
D2-3 老師出線對大局影響不大,但能夠擠身廿四強算是很有交代的了。
結果: 山本菜々子 530
 
9月17日
C2-1 乘著釘宮昨天連下兩城的氣勢,優希的出線應該沒有什麼難度,加上今天有小衣的連記,這一個席位應該是很穩當的。
預測勝出:片岡優希
沒懸念
結果:片岡優希 492
D2-2 這一組是大混戰,筆者本身沒有到2CH等地方收集情報和統計,所以對於組織票、偽票等的動向不甚了解,雖然來到二回戰偽票、黑票的出現會越來越多,正如前天小唯就被這害慘了,不過贏了固然好,輸了角色也是支持者心目中的最萌,這種精神一直不變。正路而言小衣和黑子的實力比較強,杏帝今年藉著杏篇回歸到戰場上可是團子軍的同伴都沒有了,所以可以說是單騎闖關,沒組織票的支持會戰的很艱苦,不過換個角度看,當年沒有出杏篇令宅民們大失所望,如今他們如願以償了,雖然已失去了天時,作品的質素又不怎麼樣,可我仍然相信杏帝仍有不少信眾,而今年是CL最後一年,團子殘眾能否團結起來令作品在萌戰中有一個光彩的退場呢,我很期待。
小衣方面因為有連記,加上她是麻將軍中的一線主力,其實兩人要出線相信要經過一番惡戰,才可戰翻這一堵高牆。反麻將眾存在嗎?我認為要在C、D組這一線阻止麻將軍有點困難,所以不做無用功,等待她們自相殘殺就好。
黑子的話是我蠻喜歡的一個角色,有能力在這一線打破麻將的壟斷者我看最有機會就是黑子了,從之前的成績可見她的實力是一班的。麻將眾在這一線太多選擇太強了,會不會因此而鬆懈?我覺得黑子在這一場是有機可乘的。
預測勝出:白井黑子
完全預計不到黑子會那麼的弱,大敗於小衣之下,如果連黑子也未夠格的話,那電磁炮中除了美琴外其他都押不過了!
結果:天江衣 501
 
9月16日
A2-3:預測什麼的都是沒意義的,三千院大小姐必勝。
預測勝出:三千院凪
結果: 三千院凪 458
B2-1: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預測什麼的都是沒意義的,最強的釘宮連記!
預測勝出:夏娜
結果: 夏娜 453
 
9月15日
A2-2:撫子和呆唯的大戰,紳士粉絲眾多的撫子,加上花澤加護,又有連記支持,個人認為撫子絕對有能力與呆唯一拼!呆唯的實力不用多說了吧,只是京黑眾的介入將會改寫整場戰局。
預測勝出:平澤唯
撫子真強,整天把唯壓制,看來攻女加花澤之力深不見底的說!失望的是又一本命殞落,結局篇令人很不捨,同日唯告別本屆萌戰,相重失落。在此我就不評論有沒有京黑眾從中影響賽果了,因為我心目中的呆唯是最好的!
結果: 千石撫子 911
 
B2-3:伊澄在三人中於經驗和陣營方面都較優勝,不過明天忍野有連記,而緋鞠又是貓娘的主角,所以誰能勝出很難估計,我大膽推測緋鞠可以勝出,因為在一回戰中總算和麻將軍經過惡戰晉級,而其餘兩人一回戰中都沒經過大考驗,這表示緋鞠在面對強手時仍然能夠力戰到底,我對她有一點期望。而伊澄方面由於不是一線戰力,加上大小姐也在這一組,所以我覺得管家眾力挺她的動力不高。
預測勝出:緋鞠
正常的賽果,小看管家眾了呢,話說伊澄能爆冷阻擋白色惡魔的話對大小姐出線很有好處的。
結果:伊澄 591
 
9月14日
A2-1:三人中以向陽軍的由乃最具實力,我不知道八千代的實力有多少,不過我認為有一戰的力量,追朔到預選時,兩人的得票也不是相差得很遠。
預測勝出:由乃
結果:由乃 444
 
B2-2:比較有看頭的一戰,三位選手中真宵基本無望,剩下就是奈葉對池田貓,奈葉的實力不容置疑,問題是麻將眾會撐池田貓到什麼地步,畢竟她也不是最一線的戰力,而且今年麻將軍的整體力量好像下降了,看高奈葉一線。
預測勝出:高町奈葉
結果:高町奈葉 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